close

老邦台北演唱會加場了!!!!!!!!!!

OMG,9/28、9/29連嗨兩場!!! 還沒買票的快阿~!9/11(已開始售票囉!!)

BonJovi01-600x447  

可惜口袋不夠深阿阿阿阿阿阿阿掰了9/29!!!!


 

bon_jovi_008  

!!!!!!!!!!!!!Welcome to Taiwan!!!!!!!!!!!!!!

昨天早上經過一陣廝殺之後,終於買到老邦的演唱會門票!!!為了老邦早早出門尋覓尚未有人排隊的小七,最後挑中一家沒有人的小小七,雖然沒有桌椅,但好心的店員還搬椅子給我,真是佛心來的!! 第一次在ibon買演唱會門票什麼都不懂,上網爬文之後才知道有超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搶票攻略,這篇幫了我不少阿哈哈哈哈!

bon-jovi-zurich-backstage-billboard-650  

一直以來都很愛大叔老邦們,從CRUSH這張專輯開始follow老邦到現在也N個年頭了,從來沒有偶像崇拜的我也是拜倒在大叔們的魅力之下阿阿阿阿XDDD 

不得不說,大叔們一系列立志的歌曲的確很激勵人心,由其是down到不行的時候,看著瓊賣力的在演唱會上搖著老屁股(喂)就覺得沒有什麼過不了的難關(?)阿阿阿阿阿!!!(賣亂)

*Everybody's broken*

其實這首歌才是大功臣之一啦哈哈哈哈,down的時候聽這首歌還頗療愈的;當然還有其他勵志歌曲,都是陪魚走過低潮的良藥們!!^_^

四年前在巴塞隆納衝了老邦的演唱會,當時還想說大概是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演唱會了,沒想到他們竟然來台灣了!!!OMG!!得知消息的當下還在辦公室只能把尖叫忍在心裡差點內傷阿阿阿!!

192008_201087726582863_7103239_o  

四年前在巴塞門票超好買的,好啦可能是因為我買最便宜的遠到不行的小小位置根本沒人跟我搶(已哭),所以上網動動手指就能去FNAC取票了!

當時售票小姐還很嗨的跟我說他也要跟他男友去看演唱會,還瘋狂推薦我換golden circle的票,拜託我超級霹靂無敵想的好不好,可是我就窮學生阿阿阿阿!!(淚已乾)

DSCF3045  

當時在巴塞隆納蒙特惠克山上的奧林匹克足球場舉辦演唱會,沒錯,我的位置就是離舞臺這~~麼~~遠~~!!!完全只能靠大銀幕阿阿阿~~(但自嗨無敵阿XD)

雖然從來沒在台灣看過演唱會、雖然大家對南港的場地有諸多不滿、雖然這次少了瑞奇...但魚的熱血不減!!! 對於瑞奇離團,粉絲們也只能給與祝福,畢竟這中間的曲折離奇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明瞭,但瑞奇的發言的確也讓我小小失望了啊! (我以前多麼喜歡你阿瑞奇嗚嗚~~)

這次跟隨來台的邦喬飛吉他手是Phil X,他也是2011年瑞奇進勒戒所期間代打上陣的吉他手,自瑞奇離團後就跟著邦喬飛巡演,也曾經在老邦的演唱會獨唱過喔! 既然瑞奇離團已成定局,就別再嚷嚷要瑞奇回來菲力叉走開的話,瑞奇走人不是菲力叉的錯,不必因此攻擊菲力叉吧!!(Phil X: 誰准你給我取這難聽的綽號!!#)  XD

希望we got it going on 有放在這次來台演唱的歌單裡,純粹想聽大衛rock一下哈哈哈!Cannot wait to see you laaaaa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邦喬飛 Phil X Richie Sambo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