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428  

兩年前的今天,我最愛的北鼻小寶貝離開了我們,飛到天上當快樂的小天使去了,雖然看著照片還是覺得難過,但也漸漸學會放下。

有人說,隨著時間的流逝,一切的傷痛都會慢慢平復,也許不常去想,時間再久一點,就會漸漸淡忘;這不失為一個療傷的好方法,但卻是魚最不贊同的做法。牠走了,就只能活在我的記憶中,如果連我都淡忘了,那北鼻才是真的走了。

所以,現在我的電腦桌布是北鼻&寶妮小夫妻親密照:

20140111_122742

公司的桌上、家裡的牆上,也都是北鼻和家裡其他鳥兒的照片,就好像他還活在我們身邊一樣,偶而想到他可愛撒嬌的樣子,還能會心一笑。就是這些和北鼻的點點滴滴豐富了我大學生活的好大一部分,所以說阿~我怎麼可以持續帶著悲傷來想念我的寶貝呢?我們還有好多開心的回憶呢!

 

敬,我最愛的北鼻,和我們那美好的回憶。

2017/01/19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平洋鸚鵡 北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